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桃州镇:巡察整改专项督查再发力

发布时间:2019-11-11 15:02:0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进一步深入落实市纪委第八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近日,桃州镇纪委会同镇组宣办、镇三资办深入到红旗、南塘、双河、祠山岗、白桥、万桂山、钱村、团山、荷花、清溪10个社区(村)就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中对各社区(村)整改方案中提出的整改措施进行督导检查,重点关注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三会一课”等党建制度的建立健全、违规发放津补贴的退款、村级财务资金管理使用不规范等事宜,并对社区(村)提出的现场予以解答,确保第八轮巡察整改工作高效高质推进。

    检查中桃州镇纪委书记石玮提出几点要求:工作要细,思维缜密,抓细落小。对巡察反馈问题的细节部分进行“精加工”,强调要紧扣细节而非紧“抠”细节,要“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细节决定成败。工作要实,问题导向落实整改督查中指出大多数社区(村)整改报告存在“包装厚”、“干货少”现象,要求大家从问题出发,循规律、求实效,最终以数字、事实、成效、结果把反馈问题整改落到实处,在解决一个个问题中把工作做好。工作要严,严以明纪,勇于担当。希望各社区(村)将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社区工作的首要重点来抓,对涉及到的人、事、物严标准严要求。严字当头,实字托底,进一步规范社区(村)未来的工作开展。(黄承)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