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桃州镇:社区集中学习观看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9-11-04 11:27:2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激励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纪委委员见贤思齐、锐意进取,坚守初心使命,景贤社区集中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学习纪检干部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

节目中全面阐述了李夏同志如何以其短暂而绚烂的生命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李夏同志在台风“利奇马”抗台抢险工作中,因护送群众转移中英勇牺牲的全过程,李夏同志在工作中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大爱和党的忠诚担当,李夏同志在生活中对家人细腻而温柔的情感,表达了对李夏同志深深的怀念。

观看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纪委委员深受感动,纷纷表示,李夏同志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对人民无私奉献,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典范,要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始终坚守信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桃州镇景贤社区)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