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桃州镇:开展集中培训 锻造纪检“铁军”

发布时间:2019-08-07 11:32:1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全面提升基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质,强化基层纪检组织能力提升,2019年8月5日上午,桃州镇开展2019年度社区(村)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培训。镇纪委全体人员、25个社区(村)纪委、监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的形式,邀请镇扫黑办、三资办、民政所、小额办等相关负责同志,围绕“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规范集体资产、资源、资金、小额公共资源交易、低保、五保动态管理”“开展日常监督、履行纪检监察组织职责”“提升执纪审查业务水平”四个方面进行专题授课。与会的纪检监察干部围绕自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会上,镇纪委书记石玮对与会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正确履职、主动履职、笃实履职;二是培训后加强当前正在开展工作的思考和未来工作开展的谋划;三是在社区(村)党组织中以身作则、争当表率。
通过培训,各社区(村)纪检监察干部对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角色定位及履职方向等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认识,切实提高自身理论素质、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纷纷表示要向“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标准不断看齐,倾力为桃州腾飞助燃护航。(周 琦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