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邱村镇:抵制人情拒陋习 宣传倡议扬清风

发布时间:2019-08-02 11:22:2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期,各大高校的录取通知书都在陆陆续续寄出去了,很多同学收到了梦想中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邱村镇为抵制人情风,从源头上有效遏制举办谢师宴、升学宴的陋习,在此陆续收到通知书之际,邀请各村(社区)、镇直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共计120余人一起参加邱村镇举办的弘扬时代新风、拒绝豪华升学宴”倡议活动。

活动前期18个行政村向全体村民发放了倡议书,从“婚庆事宜我新办、丧葬礼俗我简办、其他喜庆我不办”三个方面号召全镇村民一起抵制人情风,争做文明新风践行者镇纪委组织学习关于违规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相关通报,剖析典型案例,警钟长鸣,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并与全体机关干部签订了承诺书活动中,镇党政领导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宣誓,承诺争做文明新风的传承者,并带头在弘扬时代新风、拒绝豪华升学宴”签名墙上签名。

下来,全镇还将通过微信公众号、横幅、倡议书等多种方式加强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婚丧喜庆活动简办新办的意识,营造破除陋习,树立新风的浓厚氛围。镇纪委也将组织力量对全镇举办“升学宴、谢师宴”的行为进行监督检查,尤其是党员干部,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加重处分,绝不手软。(郑天宇)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