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卢村乡:监察专员办公室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19-06-28 12:58:1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6月27日上午,广德县监察委员会派出卢村乡监察专员办公室挂牌成立。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薛海林,县纪委监委副科级纪检监察员、派驻机构管理室副主任陈峰出席了揭牌仪式。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卢村乡党委书记李传强,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姚大军,乡纪委书记王波,各村(社区)书记,各乡直单位部门负责人,乡纪委委员和乡监察办公室全体成员及部分监督委员会代表。此次揭牌仪式由姚大军主持。

图片1.png

 

  出席揭牌仪式的县、乡两级领导

图片2.png

 

  参加揭牌仪式的活动人员

 

薛海林和李传强共同为广德县监察委员会派出卢村乡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揭牌仪式后,活动人员实地参观了办公建设情况,薛海林重点查看了纪检谈话室建设情况。

图片3.png

 

  薛海林和李传强共同为广德县监察委员会派出卢村乡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

 

 

薛海林充分肯定了广德县监察委员会派出卢村乡监察专员办公室的建设成效,同时也对卢村乡的监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首先从监察法规定的监察对象为切入点,强调成立乡监察专员办公室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是推进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实现基层监察“全覆盖”,打通基层监察最后一公里的具体要求。其次指出要以成立乡监察专员办公室为契机,组织干部实地参观谈话室,做好专题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最后要求监察专员们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担负起党的纪律检查和国家监察两项职责,为打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而奋勇直前。

图片4.png

 

薛海林对监察工作提出新要求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