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桃州镇:重点部门勤学习 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

发布时间:2019-05-21 16:40:3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桃州镇民政所召开了部门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民政所詹伏国所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党风政风监督工作简报》文件精神,他表示民政部门是服务群众,为人民办实事,为人民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基层民生部门。在工作中我们应不断加强自己的思想认识,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张军就《党风政风监督工作简报》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思想上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对照第一期工作简报上出现的问题,开展对照自查,防微杜渐制度上要不断加强完善,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在易出错的问题上要严加把关工作上要职责明确,精通业务,履职尽责,廉洁自律。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