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柏垫镇:深入开展乡案县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1 16:34:0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来,柏垫镇纪委按照上级纪委的要求,规范了案件程序,提升办理质量,开展了乡案县审工作。在开展工作当中,镇纪委以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各类会议精神,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严肃纪检监察制度,更好为构建山水柏垫做出努力。

加强学习,部署工作。镇纪委负责人在参加县纪委会议后,及时向镇纪委其他工作人员传达了工作要求,并带领学习了乡案县审有关通知,掌握责任要求。同时,镇纪委根据通知细化工作,从“零”开始对工作进行部署。

积极沟通,逐步推进。乡案县审这一种案件审理方式,对于乡镇来说,要在办理案件过程中,时刻牢记,按照规范来进行。加强与县纪委案件审理室沟通,在办理过程中有问题及时向审理室咨询和请教。以处分决定执行情况检查为契机,将乡案县审落实到每个案件中。

贯彻落实,规范程序。在本次处分决定执行情况检查中,镇纪委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在整改中,逐步规范办理程序,以乡案县审工作为助力建立起更加严谨、有序、全面的办案程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