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卢村乡:“不一样”的纪检人

发布时间:2019-05-16 17:23:4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近日,卢村乡举办了趣味运动会。乡纪检干部踊跃报名参赛,赛场上的奋勇拼搏充分展示出新时代纪检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卢村 不一样的纪检人1_副本.png

珠行千里:不畏弯道,不畏障碍,历尽千辛万苦,也要护“珠”周全

卢村 不一样的纪检人_副本.png

定点投篮:瞄准目标,精准测算,奋力一掷

经过激烈角逐,卢村乡纪委书记王波在六项比赛中取得小李飞镖女子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展示出卢村纪检人不一样的风采。接下来,卢村乡纪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比赛中不怕困难、团结拼搏的精神转化为动力,用强健的体力、不服输的魄力、勇往直前的毅力强化纪检队伍建设,打造出忠诚、正气、清廉、拼搏的纪检监察铁军。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