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卢村乡:以考促学 向涉黑涉恶势力说“不”

发布时间:2019-04-25 16:17:2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部署,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的参与度和知晓度,4月23日上午,卢村乡组织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网格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员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乡纪委对考场秩序进行了监督。

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开展。测试通过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检验了参考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基本原则、总体目标、打击重点等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的了解、掌握和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测试以考促学、学以致用,让参试人员更加深入了解扫黑除恶的相关政策法规。参试人员表示,将以此次测试为契机,不断加强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更好地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去。(尹厚甜)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