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卢村乡:执纪监督“回头看” 保障处分执行到位

发布时间:2019-04-24 15:08:0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进一步规范案件办理,确保纪律处分发挥应有的震慑作用。近日,卢村乡召开了纪律处分执行情况工作调度会,十三个村(社区)的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乡纪委副书记潘骞主持会议。

会议讲解了执纪问责的案卷办理流程,要求各村(社区)纪检委员提高政治意识,从严从实担当起监督责任,全面开展受处分人员在规定期限、范围内宣布,处分送达情况等方面“回头看”工作,确保处分执行监管到位。同时会议对当前扫黑除恶工作也进行了重点部署,各纪检委员要熟练掌握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点,更要把基层涉黑涉恶问题作为监督执纪工作重点,充分发挥信访举报主渠道作用,坚决查处涉黑涉恶“保护伞”。

规范处分执行工作,对于违纪者所在单位党组织来讲,必须要承担起主体责任,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提升纪律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和程序意识。同时也要让违纪者在组织的教育帮助下重拾信心,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去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