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卢村乡:着力整改落实 写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发布时间:2019-04-02 15:10:4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保障县委第七轮巡察整改落实到位,进一步规范村级工作,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3月27日,卢村乡召开巡察村(社区)整改工作会议。13个村(社区)主要负责人、报账员、民政专干、党务专干和乡党政办、组织办、民政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乡党委书记李传强出席会议。

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波介绍县委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工作的方式方法,流程安排等基本情况;分析第七轮巡察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要求各村(社区)从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比对查摆,举一反三;针对县委第六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三个村要认真组织落实,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期限,责任到人。

李传强表示各村(社区)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县委巡察意见反馈为三个村整改指明了方向,有利于其他村(社区)引以为鉴,自查自纠,进一步规范村级各项工作。各村要严格按照巡察组要求,认真落实整改在党建、工程、民政等方面的问题,强化业务内容、程序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县委第八轮巡察在即,其他村(社区)要端正态度,摆正心态,按照巡察工作要求做好迎检准备。(张瑶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