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东亭乡:从严监督会风会纪 为“两会”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9-03-22 20:26:0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中国共产党东亭乡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东亭乡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先后圆满落幕。

会风彰显党风。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大会环境、井然有序的会场秩序,乡纪委会前制定了会风会纪督查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强化监督检查职责,要求从严监督。“两会”期间,按照乡党委、纪委要求,乡纪委与会务组及时进行信息比对,加强协作配合,着重对会议的履行请假手续、迟到情况、遵守会场秩序、佩戴党徽、食堂就餐等会议制度执行情况进行“全覆盖”式督查。

东亭乡纪委从严监督会风会纪,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坚决维护会议纪律的严肃性,为“两会”保驾护航。(戚琪)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