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誓节镇:举行2019年机关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9-02-12 10:14:4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春节已过,廉洁常抓,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2月11日上午,誓节镇举行2019年机关干部集体廉政谈话,由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亮作谈话要求,全镇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赵亮传达了县委书记王庆武在中共广德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要认清形势,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强化举措,坚持“严管就是厚爱”;要提升能力,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

同时,就机关作风建设方面,赵亮指出,在新的一年必须严格履行上下班、请销假手续,严格做到“六不准”,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