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柏垫镇:加强假日值班监督 走好新年第一步

发布时间:2019-02-12 09:46:4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新年伊始,各地都呈现出迎接2019的繁荣景象。春节期间,柏垫镇纪委也未松懈身上的担子,按照查岗计划对机关干部值班情况进行了每日不定时间查岗突击,通过拨打值班电话、暗访等方式对在岗情况、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期间未发现脱岗、不按要求值班的现象。

通过对节假日值班情况的监督,加强了机关干部认真遵守机关单位规章制度的意识,塑造了作风建设的良好氛围,走好新年第一小步,为落实2019年柏垫镇纪律检查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夯实基础,真正为推进柏垫镇各项工作推进做出努力。(潘璐斌)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