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桃州镇:塘口村召开纪检小组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31 19:09:4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1月29日上午,桃州镇塘口村召开纪检小组换届选举大会,桃州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李方国、土地分局支部书记孙绍国到村指导工作。会议应到党员59人,实到党员50人,因病因事请假9人。

大会上首先通过了本次换届选举会议议程,随后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最后大会按规定的程序进行,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差额选举办法产生新一届塘口村纪检小组委员。

副镇长李方国作了重要指示,村级纪检小组是党的基层组织和纪检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协助乡镇党委开展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组织保证,新一届纪检小组要认真履行职责,监督村干部、党员违纪违规行为,让党员干部做到自觉、自警、自醒,进一步促进塘口村和谐、发展和稳定。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