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东亭乡:市委巡察组调研村级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31 18:42:3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元月25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诸贤德、副组长沈永奎来东亭调研村级巡察工作,诸组长就东亭乡党委贯彻落实县委第七轮村级巡察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此轮巡察东亭乡6个村(社区)全覆盖,乡党委提前谋划,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定乡党委副书记和党委组织委员专门负责对接和协调工作,并事先召集被巡察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专门安排布置,要求大家端正态度,正确看待巡察,全力配合巡察,保障巡察组在各村(社区)顺利开展工作。

东亭乡积极配合此轮村级巡察工作的情况得到了调研组的高度评价。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颖宣和县委巡察办主任李焕宏陪同调研。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