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东亭乡:约谈促廉洁

发布时间:2019-01-21 09:42:2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东亭乡:约谈促廉洁_副本.png

为进一步严明“两节”纪律,根据相关要求,119日下午,东亭乡纪委对乡党政办负责人、财政所负责人以及负责接待和财务报销的具体经办人员进行了集体约谈。

乡纪委负责人提出纪律要求:一是要确保自身廉洁过节,不得带头违反廉洁纪律。二是认真履行好监管职责,把好第一道关口。负责接待的人员要严控接待标准和陪餐人数,不利用公款购买土特产和高档烟酒、礼品等;负责财务报销人员要严格执行财经制度,不符合规定的支出一律不得入账。三是乡纪委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发现的顶风违纪问题将从快从严处置;对不认真履职造成违规违纪的,也将严肃问责。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