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桃州镇:启动社区(村)纪检组织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9 15:15:4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2018年12月中旬,桃州镇印发了《关于认真做好桃州镇社区(村)纪检组织选举工作的通知》,部署2019年社区(村)纪检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在时间安排上,桃州镇纪委要求社区(村)纪检组织换届选举要做到安排合理,有机结合,换届工作应于2019年1月底基本结束。

  在选配要求上,要求各社区(村)纪委(纪检小组)至少3人组成,纪委书记(组长)原则上提倡由现任非社区(村)党组织书记和社区(村)主任的党组织委员担任;其他委员由不是党组织委员的其他正式党员担任。

  截止到2019年1月3日,桃州镇各社区(村)已将初提候选人名单上报至镇纪委,下一步,镇纪委将联合各审查单位,对所有候选人进行审查,确定候选人预备人选。(桃州镇纪委 黄承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