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新杭镇: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千口村党总支开展巡察

发布时间:2019-01-09 10:17:5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根据县委安排部署,12月24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对新杭镇千口村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赵亮及全体成员,新杭镇党委副书记康盛,新杭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少锋,千口村党总支书记沈梅仙参加会议。

  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赵亮指出巡察工作的监督对象和主要任务,并就此次巡察工作的总体安排、工作步骤和方法方法逐一展开说明。

  他指出,加强对村(社区)党组织巡察意义重大,事关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和群众基础长久稳固;事关乡村振兴战略的加快实施;事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早日实现。

  他强调,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提高党性觉悟,强化政治担当,严格按照巡视巡察工作要求,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巡察组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始终把问题导向贯穿到巡察全过程、各环节,牢记使命宗旨,用铁的纪律保障巡察任务顺利完成;千口村党总支要自觉强化纪律意识,客观公正反映情况,认真做好协调服务,积极配合巡察组顺利完成各项任务。

  康盛要求,千口村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意义,以最诚恳的态度接受巡察;准确把握巡察工作要求,客观公正反映情况,全力支持巡察;认真落实整改任务,积极推动巡察成果的转化。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