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卢村乡:召开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题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8-12-11 15:10:2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12月11日上午,卢村乡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及各乡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召开了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题警示教育会。乡党委书记李传强出席了会议。

大会宣读了卢发〔2018〕360号《关于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题警示教育的活动方案》,明确了我乡此次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点内容和活动要求;学习了习总书记扶贫领域重点论述及中央扶贫相关政策;通报了市、县、乡三级近年来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及腐败问题的典型案例。

最后,乡党委书记李传强同志强调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是“四个需要”:当前形势需要、全乡实际需要、全乡工作需要以及干部个人需要。全乡干部要以案示警,下一步要紧紧围绕心存敬畏、守住底线、接受监督、认真履职四个方面开展工作,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微腐败”。(张瑶)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