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四合乡:召开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2-11 15:08:5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微信图片_20181207102949_副本.jpg

12月6日下午,四合乡召开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乡督查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纪委书记卢健就此次专题警示教育及村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迅速安排,落实到位。各村(社区)务必于12月18日前完成,乡纪委将派出督查组参会。二是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各村(社区)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议时案例通报不打折扣,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和震慑作用,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三是加强学习,知纪守纪,村干部在工作之余要学习法纪法规,知纪明法,不碰“红线”。四是注重工作纪律,防止不良倾向,必须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严格遵守财经纪律、招投标管理制度,村级工作要民主决策、集中决策,不得违规违纪。

会议还宣读了四合乡关于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题警示教育的通知文件,乡纪委书记卢健同志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村(社区)将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到位。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