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誓节镇: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 15:31:1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12月3日,誓节镇在各村(社区)“两委”成员、村民组组长中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纪委书记赵亮同志首先传达了广纪办〔2018〕58号文件精神,明确了此次专项警示活动的内容和具体要求。随后,纪委副书记张喜富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市、县两级纪委今年以来下发的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和扶贫领域突出问题典型案例通报。

通过典型案例的学习,纪委书记赵亮同志要求大家,作为村(社区)的领导干部,更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要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同时还要帮助身边的同志提升辨别是非的能力,做到经常性的咬耳、扯袖,红红脸、出出汗,不做损害群众利益的事情。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