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东亭乡:迅速启动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30 17:02:4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动员会1_副本.jpg

根据县纪委安排部署,东亭乡迅速行动,于11月30日召开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全体乡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基层站所负责人和各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参会。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题警示教育的通知》;其次,摘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今年以来市、县两级纪委今年以来下发的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和扶贫领域突出问题典型案例等内容;最后,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解本建同志就为什么要开展、如何扎实开展以及开展过程需要把握的几个重点和注意事项作了阐述和强调。

会后,东亭乡将按照乡领导、部门和站所工作人员、村(社区)两委干部和村民组长三个层面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