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四合乡: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28 11:51:5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微信图片_20181126114312_副本.jpg

11月24日上午,四合乡召开机关干部大会暨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动员会,全体机关干部和村(社区)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乡纪委书记卢健同志对该乡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现象进行了分析,并结合二十余起发生在身边的实际案例警醒与会人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坚决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要久久为功,坚持加强作风建设;要永葆本色,坚守廉洁底线,并对标对表,做好自查自纠,切实整改到位。

会议最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戴龙强指出,面对周边乡镇竞争压力、内部管理还需加力、发展尚未形成合力的现状,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进一步提升机关效能、转变工作作风,为四合乡快速发展添油加力。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加强学习,积极适应新形势;二要加强思考实践,不能人云亦云;三要主动多干实事,少些抱怨和埋怨;四要加强自觉自律,敬畏岗位;五要真诚待人,厚道做人。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