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东亭乡:做好重大赛事纪律保障

发布时间:2018-11-21 16:30:5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由安徽省体育局和宣城市人民政府主办、广德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德盛杯第七届中国·广德环东亭国际山地自行车赛”系列活动(自行车赛、摄影大赛、滑步车赛、音乐节,以下简称“三赛一节”)圆满落下帷幕。此前,东亭乡纪委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为重大活动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根据筹委会统一安排,在赛前成立了“三赛一节”专项督查小组,主动监督各工作小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对每次调度会安排的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坚持用“一线工作法”督促检查到位,确保每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保证“三赛一节”系列活动如期举行。

节赛活动举行期间,督查小组到各个活动现场,对工作人员在职在岗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将检查结果以书面形式在东亭“骑趣小镇”微信工作群通报。督察小组还对奖杯、证书和奖金发放全过程进行了监督,未不出现丝毫差错。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