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桃州镇:轻车简行方能扬帆远航

发布时间:2018-11-01 16:24:2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这既可说是每个人对自己的严格要求,也可说是对为官一方的领导干部“讴颂清廉、鞭笞腐败”的基本要求。

桃州镇各级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带领党员干部观看县纪委下发的“清风扬帆行自远”专题纪实光盘,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高标准、严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将自己锻造成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党员。

自县委县政府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以来,桃州镇已开展了数次警示教育学习活动,用组织生活会的契机,让自己醒醒脑、红红脸、出出汗,闲谈莫论人非,静坐常思己过,放下过多的思想杂念,轻车简行方能让思想之舟扬帆远航!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