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杨滩镇:加强“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工作力度

发布时间:2018-10-09 08:40:0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中秋”、“国庆”期间,杨滩镇纪委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早预防、早部署,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决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一是筑牢思想防线。通过微信工作群、电子屏、干部大会等方式多渠道宣传告知、提醒警示,重申节假日纪律,紧绷廉洁弦,突出抓早抓小,不断筑牢镇村干部廉洁过节的思想“防线”。

二是严防问题发生。建立完善的节假日值班制度、公车使用等管理制度,成立督察组,节日期间到各村(场)、社区,镇内饭店等明察暗访。同时,畅通监督举报渠道,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和群众的监督,对违规违纪的,坚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三是坚守工作岗位。针对当前文明创建、秸秆禁烧、四经普等重点工作,中秋、国庆期间广大镇村干部主动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坚守一线抒发别样爱国情怀。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