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新杭镇:召开村(社区)党组织新一届成员 集体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8-08-13 10:20:4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7月26日,新杭镇圆满完成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7月30日,该镇党委书记张勇国与18个村(社区)新当选的93名新一届党组织成员进行集体谈话。

会上,张勇国对各位委员提出要求,他指出,一要认清新形势,增强提升工作能力的紧迫感。面对新形势、新挑战,作为新一届党组织委员更是要提升自己的政治素质、发展本领、协调能力、服务水平及作风品行;二要认清纪律规矩,增强严守政治规矩的紧迫感。作为党员干部必须严守党章党规,遵守党的纪律,坚持好党的优良传统,紧密结合当前全镇“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做好警示教育;三要认清工作职责,增强进入工作状态的紧迫感。始终把学习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夯实自身的理论知识储备,尤其是新当选的委员们更要抓紧时间,做好角色转变,适应工作环境;四要认清个人定位,增强服务群众的紧迫感。作为党员群众选出来的父母官,要认清个人定位,明确责任,踏实工作,干出一番业绩。

会后,张勇国单独与7名新进党组织书记进行谈话。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