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四合乡:召开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8-06 10:19:1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8月2日上午,四合乡在乡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暨培训会,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乡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和督查组成员,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参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戴龙强主持。

会议对前期全乡党组织换届情况进行了回顾分析,对即将进行的村(居)委会换届工作进行具体安排:要突出党的领导,把握四个环节;突出选举程序,确保四个到位;突出换届纪律,做到四个掌握。

会议强调,村“两委”换届工作,事关四合未来发展,是全乡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须高度重视、精细谋划、严肃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乡党委书记陈炜在总结会议时指出,四合乡村级党组织换届工作,前期谋的深、过程管的牢、纪律抓的严。就村(居)委会换届工作,他要求:要做到务必一以贯之,高度重视;务必一鼓作气,强力推进;务必一锤定音,圆满收官。

会上,乡民政所还就村(居)委会换届的具体工作和程序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许丽丽)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