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四合乡: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24 21:33:0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四合乡邀请了县纪委办公室副主任马蓓蓓为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了名为《站好人生每一岗》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四合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和部分乡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当天的讲座。

讲座以党的“六大纪律”为纲,通过列举我县近两年来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认真算好人生七笔账,勿以恶小而为之,甘心作人民群众的孺子牛,坚定信念、守住底线,站好人生每一岗,走好人生每一弯。

会后,四合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认真倾听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讲座,在心灵上得到了党性洗礼,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党性意识。同时,也希望乡党委能经常开展类似的讲座,让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成为常态化。(祁峰)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