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东亭乡: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发布时间:2018-04-16 11:46:0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东亭警示教育活动1_副本.png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411日,东亭乡纪委组织开展了一次警示教育活动,乡纪委、组织办部分工人员和各村(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
东亭警示教育活动2_副本.png
在宣州区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一个个违法犯罪的案例和生动形象的场景还原,昭示着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惩治腐败和管党治党的决心。在市纪委廉政教育文化展示厅,大家了解了全市各县(市、区)“一县一品”廉政文化品牌创建情况,观看了反面案例警示教育片,深切感受了发生在群众身边、不拘小节而造成腐败缺口无法弥补的案例。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随行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典型案例为戒,自警自省,永葆共产党人的清正廉洁。(陈福胜)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