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桃州镇:“三到位”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

发布时间:2018-02-28 11:08:0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桃州镇认真做好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纪律提醒到位。节前通过短信、微信平台,将春节期间的各项纪律要求发送到各个村社区两委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特别是提醒广大干部严格落实县委王庆武书记在县纪委三次全会上提出的五个“一律不准”的要求。
安排部署到位。春节前夕,结合召开全镇各社区、村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工作会议,镇纪委要求各村社区纪检工作人员在带头廉洁自律、践行“四风”要求的同时,对两委干部和全体党员要提醒到位、监督到位,并及时上报违规问题线索。同时,要求各村社区严格按照排定上报的值班表,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并保证值班固定电话24小时畅通。
监督检查到位。春节假期期间,镇纪委对机关值班人员到岗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并要求值班同志对各村社区进行电话查岗。春节上班后,镇纪委对全镇24个村社区和镇直机关干部上班到岗情况进行了全面实地上门督查。
从监督检查情况来看,截至目前我镇暂未发现擅离职守、参与赌博、公款吃请、过量饮酒等情况,下一步镇纪委将继续保持高度关注,积极收集春节期间违规问题线索,发现问题一律严肃处理问责到位。(黄承)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