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桃州镇:2018开局月,勠力同心向前看

发布时间:2018-02-23 09:12:4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2月11日下午,桃州镇纪委召开全镇各社区、村基层纪委座谈会,与会的24个社区、村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纷纷建言献策,共商2018年桃州镇纪委的发展前景。

会上,纪委副书记吴善平通报了2017年桃州镇纪委作出的工作业绩,并提出构筑纪检监察思想防线,扎牢反腐强基制度笼子,压实防微杜渐责任担当的几点希望。各社区、村纪委书记为2018年更好开展基层纪检工作就基层纪检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基层纪检工作座谈会是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召开的,既是一次总结大会,也是一次展望2018年美好前景的工作会议,纪委书记石玮指出,2018年桃州镇纪委工作会在一如既往完成好上级纪委和桃州镇党委工作的基础上,强化基层纪委工作力量,积极落实县委、县政府“1166”工作精神,加强纪检工作监督责任落实,勠力同心将桃州镇纪委工作推向更好明天。(黄承)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