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清风动态
广德:召开十三届县委第七轮巡察暨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工作 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12-21 09:29:0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IMG_0496_看图王.jpg

12月20日下午,十三届县委第七轮巡察暨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县委八个巡察组将于下周进驻全县24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颖宣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储德清同志主持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全体人员,相关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的24个村(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颖宣就如何做好此轮巡察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要充分认清形势。开展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工作是大势所趋,是中央和省市县的要求和部署,是开展农村反腐败工作的现实需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通过自律和他律使基层党员干部真正成为群众放心的“领头人”、落实工作的“放心人”和联系群众的“贴心人”二要精准把住重点。开展巡察工作要做到“精准把握、分类施策”,准确把握被巡察村(社区)的性质和特点,抓住关键问题;做到“精心安排、成效明显”,扩大巡察工作群众知晓率,主动全面查访,广泛收集问题线索,实现“五个有”即有问题、有线索、有体会、有测评、有报告,切实体现巡察成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一是落实政治责任,被巡察单位所在乡镇党委要强化政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督导推进,做好配合、协调、保障;二是锤炼巡察铁军,巡察办要做好统筹服务协调,巡察组全体成员要做到政治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三是确保巡察质量,坚持时间服从质量、进度服从效果,精准发现问题、有效解决问题,坚决防止表面化、形式化,确保巡出成效。

储德清强调,各相关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县委部署要求开展工作,做到思想重视到位、配合落实到位、纪律严明到位,为我县“追赶苏浙  挺进百强  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还宣读了十三届县委第七轮巡察暨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工作方案》,宣布了巡察组组长授权及任务分工的决定,传达了全省市县巡察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后,县委巡察办对巡察组全体成员开展了岗前集中培训。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