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清风动态
上半年受理群众来信来访举报184件同比增加95.4%

发布时间:2018-08-06 09:49:0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今年以来,广德县纪委监委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创新完善制度机制,做细做实基础性工作,不断推动信访举报工作提质增效。 2018年1-6月,县纪委监委共受理群众来信来访举报184件。

半年信访1.png

 

根据图中所示,1-6月,县纪委监委受理的信访总量由去年同期94件增加到184件,同比增加95.4%;涉及人数由去年同期76人增加到94人,同比增加23.7%。重复件大幅增加,其数量由去年同期25件增加到81件,同比增加224%。同时,农村信访举报件也呈上升趋势,检举控告类信访举报中的农村信访举报为53件(其中重复举报15件),与去年同期的33件相比(其中重复举报10件),同比增加60.6%。

在直接受理的检举控告类信访中,反映乡科级干部的信访件由去年同期6件增加到9件,同比增加50%;反映一般干部的信访件由去年同期1件增加到8件,同比增加700%。

信访半年2.png

上述184件信访件中,有84件转县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处置(其中向宣城市纪委监委报结3件,反馈件2件),转县纪委监委其他部室调查处理8件,转乡镇纪委和派驻纪检监察组调查处理并向县纪委监委报结果5件和反馈结果8件,转下级纪检监察机构及有关部门调查处理或阅处79件。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