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清风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18-04-13 11:07:2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广德纪委监委组织机关纪检监察干部前往王金林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重温誓词”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爱党姓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和平的日子里,我们没有忘记曾经为新中国流血牺牲的革命先烈们。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早已摆满社会各界民众敬献的鲜花和花圈。

 

纪检监察干部默默地为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们献上花圈,并整理好绶带,寄予执纪尖兵们心中的敬仰和哀思。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作为党章党规党纪的忠实执行者和捍卫者,纪检监察干部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忠诚干净担当的铮铮誓言和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让党旗更加鲜艳。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领誓人的带领下,纪检监察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在陵园上空久久回荡。
“今天在这里,重温了入党誓词,对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来说,无论身处何种时代,无论面临何种考验,对党作出的郑重承诺都应深深扎根脑海、记在心间,用行动来诠释!”在场的一位纪检监察干部无限感慨道。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