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清风动态
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发布时间:2017-12-05 11:29:4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2017年12月2,誓节镇召开“学习十九大,青年干部应该怎么干”座谈会。参加会议的为誓节镇近3年新进镇里的公务员和事业编人员,会上青年干部重点围绕到镇工作开展情况、有哪些感受及青年干部应该怎么做进行交流发言。从青年干部的发言及领导干部的要求中可以看出,青年干部应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增强党规党纪意识,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内化于心,提高认识。“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没有纪律,一切工作都无法开展。初心,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衙斋卧听萧萧竹,疑是民间疾苦声”,时刻谨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心中有党有群众,保持正确的理想信念,在思想上以党的事业、人民的事业为自己的理想目标,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责任心,作为青年干部,要对自己、对群众、对社会负责,坚持做人做事的底线,做到“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经得住诱惑”,严于律己,时刻以良心看守自己的人格,用党性规范自己的言行。

    外化于行,狠抓落实。“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锐意进取,青年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素养。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形成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把“手莫伸,伸手必被捉”最为廉洁从政的座右铭,把“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作为廉洁从政的必修课,敬畏法律的威严,遵纪守法。为民服务,乡镇的工作千头万绪,“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面对的是广大的人民群众,青年干部要时时深入基层、深入百姓,学会与老百姓打交道,聆听群众的诉求,更好地为他们服务。

“时间之河川流不息,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都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创造历史”。我镇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充满活力的干事氛围,让青年干部忠实履行职责,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为誓节镇的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