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清风动态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狠抓支部标准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7-12-05 11:25:1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今年6月份以来,广德县交通质监站把标准化建设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突出重点抓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抓好阵地建设标准化,夯实创建基础。制定配发了应该上墙的“党建制度”、“宣传标语”等,使党支部活动阵地达到了“七有”标准。真正让党员活动室成为基层党组织建设、活动的坚强阵地和党员的温馨之家。增强党员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促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提高全体职工思想意识、提高党员建言献策能力,为促进机关党员干部的精神文明建议提供良好的氛围。

    抓好制度建设系统化,增强创建动力。建立领导机制。加强对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同时,把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将质监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创建等方面内容与标准化建设相互渗透,用标准化建设推动质监工作的全面发展。健全了报告工作制度、“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会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等制度,促进党内生活制度化、规范化。

    抓好党员活动经常化,激发党建活力。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学习计划,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做到学习时间、内容、人员“三落实”。严格党课学习时间,确保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上级党委的各项重大决策在支部落到实处,使全体党员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开展扶贫帮困、文明创建、红色教育等形式多样的载体活动,树立站良好形象,全面推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蔡文静)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