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
【广德县“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 简报 第16期】

发布时间:2018-09-06 15:01:5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县住建委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94日,县住建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主任徐锦祥主持会议,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梅德朝到会指导,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县住建委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对“讲重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年初民主生活会批评意见、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梳理,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党委书记、主任徐锦祥围绕“六聚焦六整肃”,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率先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带头接受各位领导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结合日常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剖析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自我剖析深刻具体、抓住要害;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达到了照镜正容、洗澡除尘、醒脑治病的效果。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梅德朝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态度诚恳、整改措施有针对性。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坚守政治底线,对党忠诚“不摇摆”;二是铸牢纪律红线,行为有度“不出格”;三是追求政德高线,尽职担当“不懈怠”。

最后,徐锦祥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要求领导班子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领导班子和班子个人会前查摆的问题和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梳理,建立整改台账,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用工作成绩检验整改成效,不断开创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新局面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