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
杨滩镇: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05 14:56:1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9月4日上午,杨滩镇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铁军到会指导并讲话,县纪委常委李焕宏、县纪委监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组组长赵阳参会指导。

会上,向泽显同志代表镇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积极对其开展批评,班子成员对收到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并当场进行了表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邱县长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杨滩镇领导班子重视到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追根溯源,剖析深刻,批评真诚,态度诚恳。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态度坚决,措施有力。邱县长要求杨滩镇领导班子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做到:坚守政治底线,对党忠诚“不摇摆”;铸牢纪律红线,行为有度“不出格”;追求政德高线,尽职担当“不懈怠”。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