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
誓节镇: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03 11:40:1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8月30日上午,根据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及“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要求,誓节镇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县长陈兴松到会指导并讲话,县纪委党风督查室主任蒋辉敏参会指导,镇党委书记韩家清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韩家清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以鲁炜案、我省“陈周杨”等案例为反面教材,重点以我县近期查处的吴宗萍等典型案例为镜鉴,结合我镇发生的违纪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围绕“六聚焦六整肃”,紧密联系实际,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明确的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提出“辣味十足”的相互批评,大家红了脸、出了汗每位成员都对收到的批评意见都虚心接受,并作出整改表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兴松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誓节镇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查摆深刻,剖析深入,整改坚决,措施有力,开出了高质量,取得了好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陈兴松对誓节镇领导班子提出三方面建议一是坚守政治底线,对党忠诚不摇摆;二是筑牢纪律红线,行为有度不出格;三是追求政德高线,尽责担当不懈怠。

   随后,韩家清代表镇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一是要倡导新风尚,补足精神钙,进一步强化忠诚意识;二是把握总开关,当好守门员,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三是紧盯风向标,做好排头兵,进一步树立良好政德;四是摒弃大锅饭,耕好责任田,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他表示,镇领导班子和个人将会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收到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坚决整改、确保实效,不断深化“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成果,深入落实县委“1166”工作部署,树立新起点、新标杆,为建设幸福美丽多彩誓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大家还集中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清风远扬行自远》。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