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
机关事务管理局:学习老兵精神,深入推进“讲严立”

发布时间:2018-08-06 10:31:5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县机关事务管理局为深入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结合纪念建军91周年,81日,局党组分别走访看望抗美援朝老战士洪炳南和对越自卫还击战老战士程方成,学习老兵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慰问过程中,大家聆听老兵的故事,深入的了解了他们的经历和军功章的由来,听着老兵讲述战火纷飞的场景,党员们仿佛身临其境到了那个年代,感受到了我们一路走来的艰辛。在这几十年间,中国从弱小到强大,从动荡到安稳,从满目疮痍到繁荣昌盛,正是中国共产党对国家的成立和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以及革命老兵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勇气,中国才有这样翻天覆地的改变。

听完老兵们的故事,党员们无不感慨万千,肃然起敬,这是一堂无比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党员们深深地体会到,面对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学习老兵身上的奉献精神、爱国主义精神,树立起正确的价值观。结合当前开展的“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我们要继续保持和发扬老兵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拼搏奉献,以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伟大的革命精神,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在和平年代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美好幸福新广德贡献自身力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