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
【广德县“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 简报 第3期】

发布时间:2018-07-26 14:58:1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县委办公室迅速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专题警示教育动员推进会

718日上午,县委办公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王庆武同志在全县“讲严立”警示教育动员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认清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牢记县委书记王庆武同志关于“务必要保持清醒头脑、务必要把握总体要求、务必要增强教育实效”的“三个务必”,注重专题警示教育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把握警示教育各环节时间节点落实具体工作要求,确保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还通报学习了《关于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对王志良等三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等文件。

县人大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

71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程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建平、芮卫平以及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彭金友主持。

程利在讲话中指出,“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是省委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系列“组合拳”中的重要一环,是“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进一步深化,更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铺垫。程利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务必高度重视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充分吸取身边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深刻教训,在思想上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上更加主动担当作为,在生活上更加保持廉洁自律,确保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程利强调,要注重将活动成效转化为推动机关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按要求抓实抓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为顺利推进县委“1166”工作部署、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学习传达了县委书记王庆武在全县“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会上,彭金友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以及《关于对部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等文件。

 

县政府办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

717日下午,县政府办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会上,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赖家荣传达了王庆武书记在全县“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政府办公室积极响应和贯彻落实专题警示教育提出要求。办公室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赖家荣强调,要认清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逐项对照,逐项落实,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专题警示教育。结合“政办素质提升大讲堂”,让党员干部主动上讲台,谈心得谈体会。要把警示教育活动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加强统筹兼顾,在做好办文、办会、办事等工作的同时,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好专题警示教育,着力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争先进位,服务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县政协召开党组学习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

717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周凤月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学习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副主席阮景康、张家海、张华明,秘书长张帮斌,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宁铭胜,县政协各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学习了《关于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共广德县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精神。

动员会上,周凤月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认清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制定“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强化学习,深化认识,认真研讨,深刻剖析,严格整改,确保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县委组织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

717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会议宣读了县委组织部“讲严立”实施方案,通报了三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储德清指出,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迫切需要,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是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迫切需要。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为落实县委“1166”工作部署,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储德清强调,要认真落实王庆武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明确重点、精准发力,推动专题警示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带头坚守对党绝对忠诚的理想信念;切实守住法纪红线,带头尊崇个人干净的人生信条;切实提升干事标线,带头弘扬担当作为的职业精神。

储德清要求,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安排,不折不扣落实县委部署要求,把专题警示教育抓好、抓实、抓出成效。注重抓好统筹兼顾,做到专题警示教育与组织部门各项工作两促进、两提升。

 

县委宣传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

720日,县委宣传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县委“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在开展专题警示教育过程中要加强与日常本职工作相结合,注重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严格按照省、市、县委要求部署,扎扎实实推进开展此次专题警示教育。

会议通报学习了《关于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对王志良等三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等文件,布置了县委宣传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安排,并组织集中观看了《清风扬帆行自远》警示教育片。

 

县委政法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

719下午,县委政法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集中开展理论学习和警示教育,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学习了《县委政法委“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王庆武书记在全县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三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深入剖析原因,牢记教训警示。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纪录片《红旗渠》,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王友文围绕红旗渠精神谈了学习体会。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明友就贯彻落实“讲严立”警示教育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不知不扣严纪律,三要知行合一立政德,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决心和意志,坚决将正风反腐进行到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县委统战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

717日下午,县委统战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副部长易锋军主持,机关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上传达了全县“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三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通报,安排布置我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工作。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