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
气象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23 15:15:3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7月19日下午,广德县气象局召开 “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全局党员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带领全局党员学习了《关于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传达了王庆武书记在全县召开的“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实施步骤和总体要求,局党组书记就开展“讲、严、立”警示教育活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清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把握时间节点,确保“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取得成效;三是要注重统筹,把开展“讲、严、立”专题教育与当前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相结合,全力推进气象防灾减灾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