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
公路管理局: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23 14:45:4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7月20日,公路管理局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暨支部书记上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局长王庆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专职副大队长张洪文宣读了《广德县公路管理局关于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

随后,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赵兴勇通报了多起违反党纪党规的反面典型,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严守纪律,心怀敬畏、戒惧,筑牢抵制不良风气的思想根基,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为自觉行动

最后,王庆结合红旗渠精神,就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继续发扬铺路石精神。要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要保持以路为业、以路为家的爱岗敬业精神,要发扬“艰险多吓不倒、条件差难不倒、任务重压不倒”的“三不倒”川藏线精神,要弘扬铺路石精神。二是加强团结协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全党同志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三是党员带头,全力推进“八个在路上”。用行动践行了“路在心上,心在路上”,诠释了什么是公路人,什么是共产党员。要把脚步迈向路上,把精力投入到路上,把工作深入到基层,全面、具体、准确、及时了解工作任务和服务对象,努力做到情况在路上掌握,决策在路上形成,问题在路上解决,作风在路上转变,感情在路上培养,能力在路上锤炼,政绩在路上检验,形象在路上树立。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