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
检察院: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23 11:10:2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7月20日上,广德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副检察长童铁宣读了部署贯彻落实政法委在全市政法机关开展正风肃纪“四个一”专项活动的有关要求。党组成员、专职检委朱红兵传达了7月16日全县“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宣读《“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及我院推进方案。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祖凤传达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检察系统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强调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到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高标准做好以案倒查、以案促改工作;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有力有序有效推动专题警示教育扎实开展,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抓好落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