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
法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23 10:49:5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7月20日下午,广德县人民法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邓平建主持,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庭室队负责人及全体员额法官参会。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邓平建首先传达了全县 “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带领学习了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并对近期查处的王志良等三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通报,要求全院干警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为使大家深刻领会做好“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许良永还带领学习了县委书记王庆武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许院长在布置了下半年四项重点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开展好“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对全院干警提出了“六个必须”的要求:一是必须坚定政治立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政治立场,做到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二是必须激发昂扬斗志。面对案件上升压力,要发挥昂扬斗志,攻坚克难。三是必须发扬拼搏精神。要发扬红旗渠精神,做到不怕困难,不怕吃苦。四是必须培养工匠精神。做到爱岗敬业,专心致志、精益求精地做好本职工作。五是必须凝聚集体力量。各庭室间要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凝聚起集体力量做好各项工作。六是必须保持清廉本色。要以通报的三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为戒,严格自律,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