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
住建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20 16:54:5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7月20日下午,县住建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分管领导陈德贵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宣读了住建委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部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及其警示教训。

最后,党委书记、主任徐锦祥发表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全委党员干部要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坚持“三严三实”,以“六聚焦六整肃”为主要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住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保持绝对忠诚、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在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加强党的建设上担当作为,凝聚力量在住房和城乡建设上,确保“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