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
市场监管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20 10:13:1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7月19日,广德县市场监管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召开。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志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金维泉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派出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王庆武同志在全县“讲严立”警示教育动员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关于在县市场监管局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传达了《关于对王志良等三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及时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立即行动起来,认真落实专题警示教育四个阶段各项工作措施。把开展专题警示教育融入中心日常工作,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举措,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衔接,与“作风状态提升年”活动有力结合,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负党和人民重托,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撸起袖子加油干,将专题警示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各项事业发展的动力,切实服务于县委“1166”工作部署,服务于人民群众,推动专题警示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同时,要将专题警示教育同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落实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努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万安义)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