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
团县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7-19 15:15:2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716日下午,团县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县委书记王庆武在全县“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会议上讲话精神,以会议通报的三起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典型教育,学习了关于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对党的忠贞之心;二是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深刻对照检查,守公德、严私德,牢记青春使命,不忘初心;三是要以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把警示教育与团十八大精神宣讲、践行红旗渠精神、青年大学习等工作结合起来,凝聚青年志存高远,干事创业的共识,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等工作,以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成效,引领和凝聚青年围绕县委这个中心贡献青春之力。

 

会议强调,团县委全体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精神,深入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精神教育,要与从严治团、共青团改革结合起来,以专题警示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